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12-06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27

     12月4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曹继建,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主持。


     会上,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对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专业培养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培养情况等八大报告核心编写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对报告中需提交的29类核心数据进行了说明。会上,各单位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职责,并对一步提升报告质量提出了建议。

     校长何向东对做好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以编制和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为契机,充分展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成效,加强对外宣传,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声誉;二是要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与合格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各部门要注意协调配合,认真总结提炼;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教育部自2019年1月1日开始,要求高校在学校门户网站开设信息公开栏,向社会公开发布本校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将进行监督检查,并公布督查结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本科教学工作,凝练工作成效,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制度体系,向社会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成果。

点击数:6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