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范专业认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2-19 16:00:05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893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121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设有师范专业所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主持。

会上,龙阳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内涵以及逻辑,学校认证工作目标,认证工作组织管理及工作要求四项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段茂升谈到,师范专业汉语言文学学生基数较大,建议各职能部门与参评二级学院应形成工作合力,着重倾斜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实践基地、图书资料、培养质量反馈、教学过程监控等建设的组织调研,学院目前组织各级各类人员参与培训学习,在摸清家底的情况下积极建设条件,力争顺利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最后,校长何向东对与会人员的建议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推进会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师范专业进行专业认证工作,并要求学校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将专业认证与合格评估相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分级分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全面保障和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点击数:8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