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行课和2019年中秋节、 国庆节放假前后教学工作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自查的通知
日期:2019-09-11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39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9级新生行课和2019年中秋节、

国庆节放假前后教学工作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自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天以及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前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实验(实训)室的安全使用,学校领导及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于912日(星期四)、916日(星期一)、930日(星期一)、108日(星期二)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对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工作进行抽查。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工作检查

1.请参加检查人员提前15分钟(早上7:45,下午14:15)到指定二级学院,检查教师、学生到课情况。检查后及时将情况汇

 

总到教务处2-12王改改处,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检查学院

教务处

1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王璐

2

政治与法律学院

孙凡

3

工商学院

曹维荃

4

管理学院

(少数民族预科部)

陈安和

5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改改

6

计算机工程学院

裴亮

7

建筑与设计学院

龙阳

8

外国语学院

王铃

9

学前教育学院

饶丹

10

艺术学院

刘佳洋

11

护理学院

崔建

12

体育学院

王铃

 

2.请教学秘书准备好检查当天课表(如下);请各二级学院领导组织有关人员对节前节后教学工作进行自查。

 

序号

专业班级

课程名称

行课时间

教室

任课教师

应到人数

1

汉语言文学20181

现代汉语

周四上午1-3

9508

张三

58

3.请校院级教育督导委员在此期间配合检查深入课堂听评课,并将听评课情况交至各督导组组长,经组长汇总后交至行政中心一号楼2-12办公室。

二、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

1.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放假前对本单位实验(实训)室进行一次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做好检查记录。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2.各单位要认真检查实验(实训)室水、电、气开关,严格落实易燃、易爆、剧毒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措施。检查是否有未用或剩余的危险品,彻底清理实验室废液、废瓶,做好清点回收工作。充分利用危险化学品储存柜、气瓶柜等设备,做好危险化学品、易制毒药品和易燃、易爆、有毒气体钢瓶的管理,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尚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要立即采取补救措施进行整改,暂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采取相应临时安全措施并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并通知相关职能管理部门。

3.单位填写附件《教学实验(实训)室检查自查表》(见附件1)于201991212时、93012时之前将一份纸质材料(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报行政中心1号楼教务处2-13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自查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911        


点击数:3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