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公室开展评估专员评估支撑材料档案装盒培训会
日期:2020-05-21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7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评建工作,规范材料装订,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评建办于2020520日下午400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了评估专员评估支撑材料档案装盒培训会。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龙阳主持,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评估专员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现场

   评建办段华琼老师就归档、装盒规范进行培训,对目录编辑、材料格式规范、装盒规范等作了详细具体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支撑材料档案装盒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交流。

段华琼老师作评估支撑材料档案装盒培训

   本次会议对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各评估专员切实领会到材料归档、装盒工作要求,规范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加快了评建工作进度。


点击数:6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