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督导委员工作会
日期:2020-07-14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72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规范化管理,有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全面总结本学年教育督导工作,2020714日下午3点,学校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教育督导委员工作会。会议由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林萍主持,全体专、兼职教育督导委员参加会议。校长张跃光到会指导。

会上,林萍通报了2019-2020学年教育督导委员会整体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督导委员的工作,指出了大家在开展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具体问题。同时,针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反馈,提出了教育督导工作的整改意见,就下一步教育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根据本学年教育督导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部分专、兼职教育督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对今后督导委员会的整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开展督导工作要针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检查的要求,结合各二级学院、各专业不同情况更加细化、有效。

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学年督导委员会的工作,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质量监控与管理是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应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查找工作不足,尽快整改到位,使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优质高效。

 

543981192E2B343301B0A323EFFFB10F

全体专、兼职教育督导委员参加工作会

 

A67BB4E49DB15042DA4795ED6170EE29

张跃光校长在教育督导委员工作会上

 


点击数:7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