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7-20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825

    720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单位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林萍主持召开。


评建办公室主任林萍讲话

    林萍主任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教育部对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的一个重要依据,数据填报工作是项常态化工作,在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特殊时期,其重要性更加明显,希望各单位领导要亲自抓,认真组织,做到填报规范、数据准确、审核严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从数据填报中找出差距、发现问题,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现场

    副主任吴建军对2020年数据填报平台变化内容作了说明,并就数据采集任务分工、工作进度安排、填报审核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填报指标,熟悉填报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保证该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与会人员对数据填报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吴建军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点击数:8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