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培训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700

2020916日,我校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在行知楼615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培训会。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处长于波、全校师范专业教师教育课程授课教师及智慧教室承建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于波主持。

培训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围绕智慧教室的管理和使用展开,旨在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进一步提档升级。 

青鹿高校智慧课堂平台技术人员讲解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与会教师充分认识到教学过程中使用智慧教室对于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的重要性。教学使用智慧教,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求,自主选择不同的小组、学习主题、学习板块,从常规教学的单向、被动接受知识转变为紧贴学生需求的自主化学习,有利于实现自由教学,形成全开放、立体式的智慧学习环境,强化生生互动、师生互动。

与会教师实践操作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我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树牢了先进教育理念,也为促进教学方式的优化和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数:7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