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督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督导 >> 正文
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第三次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28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81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第三次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含创新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各教学环节规范管理,我校于2020723-87日、2020826日—92日进行了2019-2020学年期末课程考核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及验收工作。根据各二级学院的检查情况,为切实解决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项整改工作进度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期末课程考核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三次专项验收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2020921日—25日,各二级学院须在此时间段内申请复检验收,具体时间安排由教务处统一协调。

二、验收范围、内容及要求

(一)范围、内容:第三次验收范围及内容参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及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048号)。

(二)要求

1.成绩单及分析单请按照最新模板下载调整;

2.其他请按照《2019-2020学年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整改要求和说明》(教务函〔202052)和检查组已反馈给各学院的复验整改通知单文件中的附件进行整改。

三、验收流程

(一)部分学院(由检查组单独通知)按照第二次验收的流程进行整改。

(二)其他学院由检查组随机抽查。

四、检查组人员

第三次验收检查组人员由校内专家、教务处及教育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

五、工作要求

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检查组及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扎实推进推进各类整改项目。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914

 


点击数:8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