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岗位职责 >> 正文
评估建设科工作职责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984

1. 负责组织开展学校自我评估、学院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高等教育质量数据常态监测等评估工作。

2. 负责制订有关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分解评估任务,落实目标责任,负责协调、督促、检查和指导各单位的评建工作;督促二级单位查漏补缺与整改提高。

3. 负责及时汇总评估情况,研究和协调解决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研究提出需要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校务会或党委会、董事会讨论的重要问题。

4. 负责学校自评报告、校长报告、自评自建报告等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学校支撑材料、专家案头材料的制作和编印。

5. 及时了解评估动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工作联系,主动向教育主管部门汇报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数:9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