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岗位职责 >> 正文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岗位职责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495

    

1. 负责研究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与政策,构建和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2. 负责组织制定和修订学校质量保障的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

3. 负责组织开展学校评估、学院评估、专业认证与评估、高等教育质量数据常态监测等评估工作;制订有关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分解评估任务,落实目标责任,负责协调、督促、检查和指导二级单位的评建工作。

4. 负责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组织建设,定期召开教育督导会议,指导专(兼)职督导员履行岗位职责,提升教学督导的质量监控水平和能力,发挥质量监控组织在提高教学质量中的作用。

5. 负责组织质量监控队伍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和教学活动进行检查、监督、调研和指导。

6. 负责教学质量信息收集、分析、反馈与公布,督促有关单位持续改进;组织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发布;编辑《教与学之窗》工作简报。

 7. 负责教学事故调查与处理。

 8. 负责加强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及时反馈学生信息员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单位持续改进。

 9. 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