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绩效考核大会
日期:2020-12-31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723

为全面考核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促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1224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2020年度绩效考核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13个教学单位和20个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内涵建设及2021年工作展望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大家相互展示成果、分享经验、谋划工作,达到了共同交流借鉴、相互学习提高、共谋学校发展的目的。述职汇报结束,与会人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校长张跃光对绩效考核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特别是评估期间,大家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担当作为,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就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三是要求真务实,争创一流;四是要狠抓落实,优化作风。

最后,党委书记张辉在总结发言中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的工作中心和重点工作,理清发展思路,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追求卓越,要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不断提高学校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利用好党建工作这个抓手,进一步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改革发展中来,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奋斗。



 

 


点击数:7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