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日期:2021-03-12 15:30:14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38

311日上午,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萍主持,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D:\2021.3工作\新闻稿\IMG_3251.JPG

林萍主任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林萍主任通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与2035远景目标以及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要点。并从五个方面布置了本学期办公室重点工作。一是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这是学校今年的核心任务之一;二是评估建设工作;三是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四是教学督导工作;五是办公室工作。

最后,林萍主任表示新学期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提出了振奋精神、科学规划、重在落实三点要求,积极扎实地做好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2021年度各项工作。

 


点击数:6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