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8 14:45:19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44

3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辉,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主持。

会上,冯沈萍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国家民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家民委印发《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命名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冯沈萍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巩固和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说明: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4/08/20210408090310514001.png

会议现场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根据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深化民族理论进课堂,加强民族教育项目化管理,打造民族教育品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