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教学信息站长座谈会
日期:2021-06-11 09:00:09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825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环节。6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站长座谈会。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干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及12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督导科科长饶丹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饶丹对上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强调,讲明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环节中的特殊角色与地位、开展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的重要意义与作用,详细介绍了信息员在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和学风考风等方面开展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具体职责和任务。

随后,站长们分别汇报了学校近期“教风、师风、学风”的情况,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学生反映的情况现场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此次座谈会通过订单式答疑,现场解决学生“关心事”,畅通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及时了解教学运行状况,接下来教育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将逐条梳理信息站长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建立“为学生办实事”工作台账,切实解决学生反映的教学质量问题,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点击数:8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