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一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2-05-07 11:53:21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94

202256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十一次整改推进会。校长张跃光、执行校长曹勇、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干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资产处、图书馆、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科研处、纪检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跃光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教育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龙阳通报了学校3-4月整改工作进展的总体情况。随后,出席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3-4月整改工作具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思路。

校长助理双海军针对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整改工作滞后的部门要深入分析工作滞后原因,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建立帮扶机制;二是对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明确完成整改时限和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副校长孙敏对下一步整改任务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根据整改方案准确把握各个时间节点;二是注意把握硬指标与软指标关键性整改要素;三是注意处理好日常工作和整改工作的关系,积极思考,开展创新性工作。

最后,校长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特别是各项整改任务要求完成的时间节点;二是要主动思考“怎么去完成”,要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各单位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还要适时回头看,确保整改质量,并在此基础上总结凝练工作亮点和特色。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