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
日期:2018-12-21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595

    12月19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督导工作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李长泰、舒卫华,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学校教育督导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长泰主持。


    会上,舒卫华宣布了新任教育督导名单,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对本学期学校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人员围绕明确职责,摆正位置练内功,督导并行,与合格评估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结合等内容踊跃发言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何向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教育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学校的教学常规管理,开展教育科研、深化教学改革,促进课堂教学的有效实施都具有积极作用,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明确教育督导工作职责,通过督导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督教、督学、督管、督评、督建并举,助力学校合格评估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