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8-12-31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34

2018122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年终总结会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何向东及教育督导与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督导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主持。

会上,龙阳围绕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以及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全面的总结报告,并对近期和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接下来,由饶丹科长组织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相关内容。

 

专职督导教师在交流发言中就各自在教育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何向东对与会人员在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学校近几年的中心工作,与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息息相关,全体成员应该把教学放在中心地位,建立健全动态监测、定期评估、专项督导相结合的质量保障体系。另外,督导工作要与合格评估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相结合,督教、督学、督管、督评、督建并举,要把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教学管理工作作为重点纳入专项督查。

 

 

点击数:6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