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单位合格评估工作摸底调研
日期:2019-05-04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42

4月29日—30日,副校长孙敏会同干部人事处、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艺术学院开展合格评估工作摸底调研工作。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团队分别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料支撑材料逐一对照指标体系分析现状,并与学院党政领导交流探讨。参与调研的各职能部门分别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其中的疑点难点作解释说明。


调研活动现场

孙敏在调研中强调,此次调研旨在对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资料管理情况进行摸底,以此为契机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对调研中发现的不足,要做好下一阶段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工作。下一步工作首先要吃透政策,在把握指标内涵和观测点基本要求上要精准。其次在原始基础材料上要做足、做实、做细,认真对照教学资料支撑材料清单查漏补缺,提炼和培育特色亮点材料。

供稿 刘佳洋


点击数:6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