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9-03-15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26

     3月12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孙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何向东解读了学校合格评估实施方案,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对相关的指标体系做了解释说明,并就下一阶段评建工作进行安排。


何向东讲话

何向东在总结前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各级干部要从学校发展大局、从对学校事业极端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以上率下扎实推进评建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明确职责。各二级单位要成立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研究指标体系,对标对表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明确任务路径,细化办法措施。三是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要充分利用职工大会、班会以及展板橱窗等形式和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全员参与,营造良好氛围,推动评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学生记者 张艺桦 李灿


点击数:6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