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础材料专项培训会
日期:2019-07-12 11:36:25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506

为切实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基础材料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月9日,学校在行知楼603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础材料专项培训会。副校长孙敏,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学校专职教育督导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院长助理、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议开始,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对合格评估内涵作了解释说明,并围绕评建工作中的“基本办学条件”、“基本教学规范”、“基本教学质量”介绍了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璐、禹华平分别就试卷评卷工作、教学大纲、教学教案以及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方案等必查项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最后,孙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会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一场专场培训,大家一是要以此为契机弄懂吃透评建工作各项评估指标,高度重视评建工作;二是要严格自查自评,对标对表开展针对性查漏补缺工作。


点击数: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