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学基础材料专项检查
日期:2019-10-09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04

为切实做好合格评估自查自评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基础材料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组织专职督导专家,在开学第三周对全校毕业论文工作管理、毕业论文质量以及考试工作管理和试卷质量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从918日开始至930日结束,为期近半个月。专职督导根据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评价标准,十三个二级学院逐一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学院也借助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根据专职督导反馈的意见进行再次摸底、深度自查。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发现了各学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督导专家同时对二级学院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督促二级学院对教学基础资料进行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