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专项督查
日期:2020-05-25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73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521日,在党委书记张辉的带领下,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检查督查组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专项督查会议。会上,对照各专项工作组任务推进计划表,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11个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任务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询问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意见。

      张辉书记充分肯定各专项工作组近期的工作成效,认为各专项工作组都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能够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加强评建工作的责任感,注意职能部门间的合理统筹安排,争取做到平稳有序的推进。


点击数: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