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育督导委员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1-06-06 08:55:55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759

为了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坚持实施“督教、督学、督管、督评、督建”的“五督”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学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3日,学校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第二届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主持。

说明: IMG_8343

首先,由校长助理双海军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二届教育督导委员会的决定》和新一届委员名单。

 

 

会上,新一届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跃光、副主任委员孙敏、双海军、于波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

说明: IMG_8383

副校长孙敏全面回顾了第一届教育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并结合学校教育督导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督导委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助力学校中心任务上着力;二是在提升督导业务能力和水平上着力;三是在推进履行“五督”职责上着力;四是在提升督导结果权威性上着力。

随后,督导委员们通过分享工作成效、总结工作经验等形式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持续深入推进督导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及意见。

说明: IMG_8528

最后,张跃光校长代表学校向上一届全体督导委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督导委员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督导委员们的工作不仅是对教学过程进行督导,而应该涵盖学校整个教书育人、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二是做好“督”与“导”。要更新观念,积极探索创新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督导职责的关系,学校督导和学院督导要加强沟通,做到“指导”与“引导”相结合。他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能带好头,相关职能部门要提供好服务,定期召开工作研讨会,切实履行好职责,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点击数:7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