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长江师范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日期:2021-06-25 10:35:3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952

为学习借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扎实做好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筹备工作,623日下午,校长助理双海军带队,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及其教务处、音乐学专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九人赴长江师范学院考察交流,长江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院长隆强、副院长蒋长清等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上,长江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介绍了认证工作总体思路、组织形式、实施路径,认证过程中重点及着力点,分享了自评自建工作中的人才培养质量达成评价的关键点,迎接专家组进校认证阶段的准备等经验,他还特别强调今年认证工作新要求,解析了专家考查的侧重点“主线和底线”问题。

双海军代表学校对长江师范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目前师范类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隆强具体从校院两级工作开展侧重点、认证工作操作流程、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分享了音乐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宝贵经验,强调了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学校开展认证工作建议。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现场考察3.jpg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场地,查看了认证资料,并就材料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点击数:9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