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日期:2021-09-18 09:28: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731

为顺利完成我校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915日下午,在会议中心召开了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统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主持。

说明: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18/2021091814134432900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于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并解读了数据填报修订的主要内容和部分表单数据内涵。

会议强调,今年是启用教育统计数据联网直报系统第一年,对数据质量、数据精准性有更高要求。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她并对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注意部门之间协同合作;二是注意数据纵向、横向对比;三是注意质量监控;四是注意把握时间节点。

最后,与会人员对统计数据填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点击数:7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