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站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日期:2021-12-06 09:16:18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12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保障教学信息反馈相关工作顺利开展。1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站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干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2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宣读了2021-2022学年新聘教学信息站站长名单,与会领导为新聘任站长颁发了聘书。

龙阳向新聘教学信息站站长表示祝贺,并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重点介绍了信息站站长的工作职责、作用发挥、方式方法等问题。

随后,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带领新站长认真学习了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文件。并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强调了反馈环节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站长们充分认识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为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助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12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