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站长述职汇报暨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1-12-06 09:18:28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1183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与开展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高教学信息反馈的质量和效果。1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站长述职汇报暨座谈交流会。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干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2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和参会评委,宣读了打分规则及注意事项。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教学信息站站长按照现场抽取的顺序,通过PPT演示方式汇报了自己任职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总结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站长们针对学校在课程设置、教材选择、教学方法、考核方式以及教学条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为各信息站之间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而且畅通了学生与教学管理之间的交流,解决了具体的问题,对于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较大意义,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也将认真梳理问题,将信息反馈至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真正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点击数:11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