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信息站长业务能力培训会暨线上教学信息反馈
日期:2022-11-28 17:06:05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659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民主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26日星期六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信息站长工作培训会暨线上教学情况反馈。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以及12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主持。

会上,各站长根据学院学生信息员们收集的意见,依次对近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线上教学所遇问题,提出合理需求,积极为学校教学管理建言献策,为学校狠抓“校风、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信息依据及参考。

随后,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饶丹对新任信息站长们进行了业务能力培训,详细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管理办法 》文件,并带领参会站长们共同学习,提出了规范教学秩序、疏通学生参与教学管理渠道,促进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工作管理,是工作任务中的重中之重。会议上,重点强调各二级学院站长需以身作则,注重能力培养,素质提升,要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自主能动性,带动全班同学认真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做学校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