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02-28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842

为加强校际交流,进一步推动落实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226日下午,校长何向东、副校长孙敏带队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教务处副处长王璐、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等一行七人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本次考察交流受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跃,以及质评处长曹问、教务处副处长谢峰党政办副主任黎思彤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陈永跃就合格评估准备阶段的相关事宜作了经验介绍。随后,双方就合格评估具体实施路径、新调整指标体系40个主要观测点中涉及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具体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评估指标解读、资料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做法。

何向东代表学校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学习兄弟院校在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学校的迎评促建提供思路和对策。

会上,双方还就自评报告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支撑材料准备、专业评估组织与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佳洋 供稿


点击数:8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