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督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督导 >> 正文
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专项整改及复检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8-18 00:00:00  发布人: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83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专项整改及复检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含创新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各教学环节规范管理,我校于2020723-87日进行了2019-2020学年期末课程考核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及验收工作。根据各二级学院的检查情况,为切实解决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项整改工作进度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期末课程考核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整改及复检验收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检验收时间

2020825日—28日,各二级学院须在此时间段内申请复检验收,具体时间安排由教务处统一协调。

二、复检验收范围及内容

复检验收范围及内容参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及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048号)。

三、复检验收流程

(一)教师整改

教师对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课程考核检查验收参考标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验收参考标准》《整改通知单》以及《2019-2020学年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整改要求和说明》(见附件)进行自查整改,完成后提交所在二级学院。

(二)学院整改

各二级学院成立整改专项工作组,根据相关要求开展全面整改,学院整改完成后再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检查组申请复检验收。

(三)学校检查组验收

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申请复检验收须在同一时间段且已完成教师及学院整改,学校检查组对所开出的整改通知单整改完成情况全面复验并依据相关标准随机抽查其他整改情况。检查完成后各组联络员汇总信息并及时反馈二级学院,做好后续整改和相关工作安排。

四、复检验收人员

复检验收人员由校内专家、教务处及教育督导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人员及分组仍按此前初验时学校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组安排。

五、工作要求

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检查组及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扎实推进推进各类整改项目。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附件:2019-2020学年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整改要求和说明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818

 


点击数:839收藏本页